磷脂聚乙二醇生物素-DSPE-PEG2000-Biotin具体的产品信息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

 磷脂聚乙二醇生物素,英文名DSPE-PEG2000-Biotin的它是一种怎样的磷脂产品?艾伟拓小编这就给你介绍一下!说到PEG磷脂,可能有的小伙伴不太熟悉,那可是AVT产品大家族里不小的一个群体,成员众多,DSPE-PEG2000-Biotin,通用名称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聚乙二醇2000-生物素,别名还有磷脂聚乙二醇生物素,生物素聚乙二醇磷脂等,属于磷脂类PEG衍生物。更多的产品信息是什么呢?

 DSPE-PEG2000-Biotin,化学名1,2-二硬脂酰-SN-甘油-3-磷酰乙醇胺-N-生物素-聚乙二醇2000,通用名: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聚乙二醇2000-生物素。英文化学名:1,2-distearoyl-sn-glycero-3-phosphoethanolamine-N-[biotinyl(polyethyleneglycol)-2000)] (ammonium salt)。化学产品是有“身份证号”的,小伙伴们记住了哦,磷脂聚乙二醇生物素的CAS号是385437-57-0。分子式为C140H272O56 N4PS(待确认),分子量在2967,通常适用于脂质体。

 DSPE-PEG2000-Biotin可以溶解在水中以及大多数的有机溶剂之中,如前面所说,适合于脂质体的领域。不过本身是磷脂的它,储存的时候一定要将其储存在低于20摄氏度的环境中哦。

 磷脂聚乙二醇生物素DSPE-PEG2000-Biotin,你了解了吗?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DSPE-PEG2000-Biotin有何优势艾伟拓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对这款PEG磷脂DSPE-PEG2000-Biotin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试哦!更多资讯也欢迎来电垂询,联系方式: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