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磷脂酰甘油-优质乳化剂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1-20浏览次数:

 作为一款优质的合成磷脂,小伙伴们对蛋黄磷脂酰甘油(EPG)应该并不陌生。无论是甘油产品还是磷脂产品,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吧,而蛋黄磷脂酰甘油就是从蛋黄之中提取出来的一种磷脂产品,而且是纯天然的提取物产品,它对于人体没有危害,更加的安全和健康,本身具有不少的功效作用。作为一款优质的乳化剂,蛋黄磷脂酰甘油有何神奇之处呢?艾伟拓小编来给你介绍一下!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了解产品的功效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蛋黄磷脂酰甘油的基本信息是什么?

 蛋黄磷脂酰甘油,英文化学名为egg phosphatidylglycerol,故英文简称EPG,是不是很好记?它的CAS号是383907-64-0,分子式为C3H9O6P,分子量在172.07。

 那么,蛋黄磷脂酰甘油的理化性质是怎样的呢?

 蛋黄磷脂酰甘油是白色至黄色的粉末或固体。溶解性方面的特点是微溶于乙醇,易溶于二氯甲烷,不溶于水。十分适合被用于脂质体的领域之中,在其中能够很好的发挥出它的作用功效。除此之外,在某一些科研实验的领域之中也可以用到这一产品,可以说脂质体膜材、乳化剂方面是您理想的选择!

 看到这里小伙伴是否心动了呢?希望了解更多资讯的话欢迎来电垂询哦!400电话: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