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E-MPEG2000是一款怎样的磷脂产品?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

 说到DSPE-MPEG2000这款合成磷脂,有的小伙伴应该蛮熟悉的吧,不过DSPE-MPEG2000是一款怎样的磷脂产品呢?本期艾伟拓小编还是要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说到磷脂产品,我们需要知道,磷脂的性状与来源、生产工艺、纯度及保存条件都有关系。相较于天然磷脂,合成磷脂纯度一般都能达到90%以上,因此均为白色粉末状固体,吸水性和气味都比天然磷脂小的多,甚至无味。有些试剂级的磷脂会以有机溶液的形式贮存和出售,有利于磷脂保存和使用中的稳定性。那么DSPE-MPEG2000具体是怎样的呢?

 选择好的磷脂产品可以来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看一看,这是一家专营磷脂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公司旗下产品丰富,有着技术专家的专业支持,能够及时的解决客户问题,全面助力客户价值的提升。

 艾伟拓给小伙伴提供的DSPE-MPEG2000产品为注射用产品,产品名称为培化磷脂酰乙醇胺(供注射用),中文化学名: N-(羰基一甲氧基聚乙二醇2000)-1,2-二硬酯酰-sn-甘油-3-磷酰乙醇胺钠盐,如大家知道的,英文简称DSPE-MPEG2000,同时,也有其他名称,像是Phosphatidylethanolamine Pegol,mPEG2000-DSPE,DSPE-mPEG2000,指的都是这款产品。分子式: C133H263NOS5PNa (平均),分子量: 2794.07 (平均)。这个数据很重要,那就是它的CAS号是147867-65-0。还有,DSPE-MPEG2000是药用注射级,有备案登记号的,具体是F20170000595。

 产品的基本信息了解后,来了解下DSPE-MPEG2000的理化性质吧!

 DSPE-MPEG2000的溶解性是什么呢?本品极易溶于氯仿和甲醇,易溶于乙醇和丙酮,可溶于水。外观性状是白色粉末的它,具有引湿性。对温度敏感,室温及以上情况下保存会导致PEG的氧化降解,使PEG分子量下降。含水量不超过4.0%,脂肪酸纯度不小于99%。小小提醒一点,受产品合成工艺的影响,可能含有的杂质包括mPEG (不超过1. 0%)、DSPE (不超过0.5%)、硬脂酸(不超过0.5%)、S-lysoPE-mPEG (不超过1.0%)。

作为合成磷脂的成员,DSPE-MPEG2000产品需要避光、密封、冷冻运输及保存,避免与强酸、强碱、强氧化性物质共同放置。正常的保存条件下,质量有效期可保证24个月。

小伙伴们,对DSPE-MPEG2000是不是更熟悉了呢?有需要的小伙伴可来电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