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AVT纯度90%的功能化磷脂DSPE-PEG2000-Folate包装规格200mg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

 磷脂供应商艾伟拓【AVT】为小伙伴们供应品种丰富的功能化磷脂,包括小伙伴们在实验中常用的聚乙二醇之生物素/羧酸/荧光素/氨基/叶酸/马来酰亚胺/琥珀酰亚胺/巯基等封端产品,本期小编给大家介绍其中的一款:纯度90%的DSPE-PEG2000-Folate,这款叶酸封端产品包装规格200mg

 DSPE-PEG2000-Folate叶酸封端是一款怎样的产品?

 中文名称: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酰胺-聚乙二醇2000-叶酸

 化学名:1,2-二硬脂酰-SN-甘油-3-磷酰乙醇胺-N-聚乙二醇2000-叶酸  【叶酸】AVT纯度90%的功能化磷脂DSPE-PEG2000-Folate包装规格200mg-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DSPE-PEG2000-Folate

 级别:试剂

 PEG分子量:2000

 整体分子量:大约3230

 产品特性:氯仿:乙醇(9:1)溶液中呈橙色至黄色

 DSPE-PEG2000-Folate叶酸封端产品用途

 DSPE-PEG2000-Folate叶酸封端常用于脂质体,尤其是肿瘤主动靶向。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AVT纯度90%的功能化磷脂DSPE-PEG2000-Folate包装规格200mg,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