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AVT与您相约CPhI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大家的热情。2019年第十九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9)将如期而至。



CPhI & P-MEC China经过多年耕耘已成为优秀本土企业实现制药中国梦、开启国际化道路的不二之选。在展会举办的十八年来,众多参展企业借助这一平台陆续进入收获期,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日渐增强,也涌现出大批走向卓越的国际化企业,成为全球制药行业垂直产业链首屈一指的专业贸易交流盛会。



A.V.T作为国内致力服务高端注射剂行业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同时还提供透明质酸钠等注射剂辅料,是国内知名药企、高校、研究所等单位主要磷脂供应商。



2019年6月18日-20日A.V.T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E66展位等您。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登记参观界面



6月18日-20日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