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伟拓带来无菌海藻糖,更高的品质,更低的价格,快看过来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

    号外!号外!AVT产品家族迎来了新成员——海藻糖(供注射用)(无菌)。

   

艾伟拓带来无菌海藻糖,更高的品质,更低的价格-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艾伟拓为大家提供的注射用无菌级海藻糖究竟有哪些独到之处呢?

    医学上已成功应用海藻糖作为血液制品、疫苗、细胞组织等生物活性物质的稳定剂,这样不仅可以延长常温下的存放时间,更可以防止血源污染。同时海藻糖作为冻干保护剂在生物制品上的应用也很广泛,与蔗糖相比能对蛋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AVT海藻糖具有低内毒素、无菌的高品质特点,满足生物制品,血液制品和脂质体等各种高端注射剂开发需求。已获得登记号(F20190000452),DMF即将登陆,助力客户制剂产品中外申报(符合各国药典标准Chp,USP,JP,EP )。AVT海藻糖具有超高性价比,提高客户制剂产品竞争优势。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生物制剂等高端注射剂领域。开拓了独具特色的销售模式“高校+研究所+企业”。

   艾伟拓,不忘初心,坚持始终,专注为高端注射剂领域提供支持与服务。更多信息请联系我们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