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第三站——成都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4日,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第三站来到了天府之国,热辣的成都。在这里诺泽流体,欧美克,东富龙携手AVT与成都的行业精英热烈交流,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报告。





宾讲师为与会嘉宾带来了《微射流均质机在复杂注射剂中的应用》,《全球上市脂质体及技术转化关键问题》,《仿制药一致性评价中粒度分析的关键问题解析》,《配液系统在复杂注射剂工艺中的最佳实践》等7个报告。嘉宾们共同畅聊复杂注射剂产业化的发展,共同致力于复杂注射剂产品化进程。





我们的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会继续一站一站的走下去,带着服务于高端注射剂领域的热忱,带着对这个行业的信念,与各位同行继续同行。请继续期待我们的“高端注射剂产业化沙龙”的第四站。





本次活动感谢各位嘉宾们来到现场,同时感谢艾伟拓,珠海欧美克,诺泽流体,上海东富龙的共同参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