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益油脂-艾伟拓强强合作

文章来源:艾伟拓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夏天是生命的季节。在这个充满生机的火热之夏,丰益油脂科技与艾伟拓强强联合,艾伟拓将作为丰益油脂科技旗下的锐龙辅料甘油(供注射用)的全国经销商,共同为高端注射剂领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丰益油脂科技”将坚持“健康源自天然”的发展理念,以天然的、可再生的油脂资源为原料,加工过程力求使用绿色的生产工艺,生产出环境友好的健康产品,在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忠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可持续发展。





  艾伟拓是一家年轻有活力同时又具有创造力的高端制剂服务商,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原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为高端注射剂领域提供支持与服务。


  丰益油脂与艾伟拓合作,共同拓展市场,优势互补,为中国制药企业开发高端药物提供全面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