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级生物药—贝伐珠单抗安维汀你是否知道?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

 炸弹级生物药之阿达木单抗修美乐,小伙伴表示很感兴趣,既然如此,小编再来给你介绍另一个炸弹级生物药,那就是贝伐珠单抗安维汀,你必须知道!据说海藻糖在其中发挥了不小的功用!具体是怎样的情形,一起了解下!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安维汀是由罗氏开发的抗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的人源化单克隆抗体贝伐珠单抗注射液,于2004年2月26日和2005年1月12日相继获得FDA及EMA的批准。 2010年2月26日,贝伐珠单抗进入中国市场。


炸弹级生物药——贝伐珠单抗安维汀你是否知道


 贝伐珠单抗是一种人源化IgG1型单克隆抗体,能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特异性结合,从而阻断VEGF与其在内皮细胞表面的受体结合,以抑制肿瘤血管生成。该药有“万能的安维汀”之称,因其获批了包括转移性结直肠癌、卵巢癌、乳腺癌等七个适应症,进行过多达上千个临床研究,而不像大多数靶向药物就一个适应症。这样作用于肿瘤细胞微环境而非癌细胞的“断粮”策略开辟了一种新的治疗模式,也造就了安维汀超过70亿美元的销售神话。2016年中国销售额达7000万美元,是当年国内第四大畅销的抗肿瘤药物。

 单抗神药的关键在于保持并稳定API的活性,这里海藻糖在对贝伐珠单抗的稳定、保护及延长产品贮存时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海藻糖及其它处方组成如下:


组成

贝伐珠单抗

海藻糖二水合物

聚山梨醇酯20

无水磷酸氢二钠

磷酸二氢钠

浓度(mg/mL

25

60

0.4

1.2

5.8


希望了解更多资讯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咨询!400电话: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