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比卡因脂质体EXPAREL市场现状如何?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

 据Pacira官方统计,自2012年来美国已有超过600万名患者接受过布比卡因脂质体的治疗!独特的布比卡因脂质体EXPAREL自2012年正式上市销售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其火热的背后是巨大的市场需求,那么现如今它到底有多火呢?艾伟拓小编给你讲一讲!布比卡因脂质体EXPAREL市场现状如何?-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如篇首所说,据Pacira官方统计,自2012年来美国已有超过600万名患者接受过布比卡因脂质体的治疗!而它在美国的售价并不便宜,高达$6858/支,这也从侧面证明了EXPAREL的效果与临床意义。

 将来不仅仅是美国市场,EXPAREL已经开启了欧洲的上市申请工作,其儿科临床也已进行至III期,且于去年与上海优锐达成合作共同开发中国市场。这一系列的市场开拓工作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EXPAREL的销售额将会以指数增长。


布比卡因脂质体EXPAREL市场现状如何?-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Depofoam是个平台技术,原理上任何需要以天为单位评价释放的药物缓释都适用于它,如Pacira研发管线中的抗凝血药氨甲环酸、非甾体类抗炎药美洛昔康等。Depofoam可以说是制剂领域里应用前景广泛,非常值得投入开发的一个独特技术。

 你是否也对布比卡因脂质体感兴趣呢?是否想要获取更多相关资讯呢?欢迎电话垂询,联系方式: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