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级蔗糖,AVT还推出了I级蔗糖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

 对蔗糖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注意啦!继S级蔗糖基础上,AVT团队推出I蔗糖!可能更为熟悉S级蔗糖辅料,S级蔗糖辅料目前已完成CDE与FDA登记备案,中国登记号F20200000093,美国DMF号为035209。那么I蔗糖辅料你了解多少?

 首先我们来回顾一下S级蔗糖产品信息

 1、中文名称:蔗糖(供注射用)

 2、商品名:蔗糖(供注射用)S级

 3、英文名称:sucrose (for injection)  除了S级蔗糖,AVT还推出了I级蔗糖-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4、化学名称:D-(+)-Saccharose,Α-D-葡萄吡喃苷基-Β-D-呋喃果糖苷

 5、CAS号:57-50-1

 6、型号:Zipo-S

 7、EINECS:200-334-9

 8、备案登记号:F20200000093

 9、DMF备案号:035209

 10、生产商: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级别:生物级

 12、执行标准:CP/USP/EP/JP

 13、分子式:C12H22O11

 14、分子量:342.3

 15、性状:本品为无色或白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的松散粉末,无臭有甜味。

 16、用途:冻干保护剂、低温保护剂

 17、溶解性:极易溶于水,易溶于甘油、乙酸乙酯、醇/水混合物,不溶于无水乙醇、氯仿、乙醚等

 18、保存:常温条件下运输,需密封、阴凉干燥处保存

 I级蔗糖产品信息给你整理出来了!

 1、中文名称:蔗糖(供注射用)

 2、商品名:蔗糖(供注射用)I级

 3、英文名称:sucrose (for injection)

 4、化学名称:D-(+)-Saccharose,Α-D-葡萄吡喃苷基-Β-D-呋喃果糖苷

 5、型号:Zipo-I

 6、CAS号:57-50-1

 7、生产商: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8、级别:医美级

 9、执行标准:CP/USP/EP/JP

 10、分子式:C12H22O11

 11、分子量:342.3

 12、性状:本品为无色或白色结晶,或白色结晶性的松散粉末,无臭有甜味。

 13、用途:面膜、面部喷雾等医疗器械

 14、溶解性:极易溶于水,易溶于甘油、乙酸乙酯、醇/水混合物,不溶于无水乙醇、氯仿、乙醚等

 15、保存:常温条件下运输,需密封、阴凉干燥处保存

 S级蔗糖 VS I级蔗糖,各自分别发挥着怎样的产品优势?

 AVT提供的S级蔗糖为高纯度低内毒素注射级药用蔗糖,在药学领域中常作为冻干保护剂应用于纳米制剂以及蛋白生物制品等,其既在冻干过程中起低温保护剂作用,又在干燥脱水中起脱水保护剂的作用,同时还可调节渗透压,是公认的应用多、效果好的冻干保护剂之一。

 AVT提供的I级蔗糖可应用于面膜、面部喷雾、医疗器械等领域广为适用。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生物制剂等高端注射剂领域。开拓了独具特色的销售模式“高校+研究所+企业”。艾伟拓,不忘初心,坚持始终,专注为高端注射剂领域提供支持与服务。

 无论你是对S级蔗糖还是I级蔗糖感兴趣,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艾伟拓现货供应优质蔗糖产品,不同级别满足您多方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