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卵磷脂,有资质,注射级就找艾伟拓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

 蛋黄卵磷脂,有资质,注射级就找艾伟拓!蛋黄卵磷脂作为科研实验中较为常见的一类辅料,属于天然磷脂,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两款不错的蛋黄卵磷脂,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了解一下!

 蛋黄卵磷脂的由来

 什么是卵磷脂?卵磷脂是一种以磷脂酰胆碱为主要成分的多种磷脂的混合物。USP NF将其定义为不溶于丙酮的磷脂混合物。19世纪最先发现存在于蛋黄中,因此命名为卵磷脂(lecithin),也叫蛋黄卵磷脂。蛋黄卵磷脂产品有PL-100M与PC-98T,它们均是以新鲜蛋黄为原料的供注射用的蛋黄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又叫做天然磷脂,天然磷脂在科研实验中的身影还是比较常见的,作为稳定脂肪乳的秘密武器,天然磷脂中的明星产品蛋黄卵磷脂PC-98T、PL-100M有哪些区别呢?

 药用注射级蛋黄卵磷脂产品,比如我司给小伙伴提供的天然磷脂产品PL-100M与PC-98T均是以新鲜蛋黄为原料,采用先进工艺提取的磷脂混合物。作为药用注射级蛋黄卵磷脂,它们都是有登记号的哦!PL-100M的进口注册证号:F20140023,PC-98T进口注册证号:F20140024 。

 蛋黄卵磷脂PL-100M

 中文名称:蛋黄卵磷脂

 中文化学名:蛋黄卵磷脂  蛋黄卵磷脂,有资质,注射级就找艾伟拓-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PL-100M

 英文化学名:egg yolk lecithin

 CAS号:93685-90-6

 登记号:F20170000613

 级别 :药用注射级

 产品特性 :乳化性能好,可少用或不用油酸

 适用领域 脂肪乳(稳定脂肪乳的秘密武器)

 产品性能:白色或淡黄色的粉末或块状物,有特异性气味。

 溶解性:在氯仿中极易溶解,在乙醚或正己烷中易溶,在乙醇中溶解,在水或丙酮中几乎不溶。

 保存条件 低于-20℃条件下保存

 蛋黄卵磷脂PC-98T

 中文名称:蛋黄卵磷脂

 中文化学名:蛋黄卵磷脂

 英文名:PC-98T

 英文化学名:egg yolk lecithin

 CAS号:93685-90-6

 登记号:F20170000623 

 级别:药用注射级

 用途:脂质体、乳化剂

 产品性能:白色至淡黄色粉末或块状物,有特异性气味。

 溶解性:在甲醇、乙醇或氯仿中极易溶解,在乙醚中易溶,在正己烷中微溶,在水或丙酮中几乎不溶。

 保存条件:-20℃以下,遮光密闭

 蛋黄卵磷脂PC-98T所含有的磷脂种类比较单一,98%以上均为磷脂酰胆碱,因此纯度较高,是类白色粉末,但是乳化性能弱于PL-100M,更适合于脂质体的制备。但该产品目前是前列地尔脂微球唯一有效的乳化剂。

 蛋黄卵磷脂PL-100M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胆碱(PC),约含80%,另外还含有磷脂酰乙醇胺(PE)15%左右,及少量的甘油三酯、胆固醇、脂肪酸等其他脂质,是淡黄色的粉末或小块状固体。PC和PE的比例接近蛋黄中天然比例,因此乳化性能较好,适合于各种营养型、载药型脂肪乳的乳化剂。

 选择好的磷脂产品可以去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看一看,公司旗下产品丰富,磷脂类、海藻糖、蔗糖、胆固醇等各类药用辅料,有着技术专家的专业支持,能及时解决客户问题,全面助力客户价值的提升。

 对蛋黄卵磷脂感兴趣的小伙伴,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