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PE有着怎样的产品性质?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

 本期AVT小编带来一款合成磷脂--DMPE,作为一款纯度99%的PE磷脂,这款二肉豆蔻酰磷脂酰乙醇胺产品DMPE主要应用在实验室制备脂质体,DMPE有着怎样的产品性质呢?

合成磷脂DMPE有着怎样的产品性质?-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DMPE,产品名称二肉豆蔻酰磷脂酰乙醇胺,中文化学名1,2-二肉豆蔻酰-sn-甘油-3-磷酸乙醇胺,英文化学名:1,2-Dimyristoyl-sn-glycero-3-phosphoethanolamine的它,CAS号为998-07-2。作为一款试剂级别辅料,DMPE外观为白色粉末,分子式为C33H66NO8P,分子量在635.87。

 讲到合成磷脂,小编就要和大家强调一下磷脂产品的保存方式,这是不可忽略的事情,DMPE和需要冷藏的磷脂产品不一样,在2-8℃的室温中遮光密闭保存即可。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合成磷脂DMPE有着怎样的产品性质?-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一款合成磷脂,DMPE二肉豆蔻酰磷脂酰乙醇胺具有稳定性高,杂质含量低等特点,主要应用在实验室制备脂质体。也属于阳离子脂类转染试剂,可以转染许多种细胞系。

 对合成磷脂DMPE二肉豆蔻酰磷脂酰乙醇胺感兴趣,希望获得更多资讯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