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CAS号51779-95-4)如何发挥功效?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

 本期AVT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小伙伴们对DEPC这个磷脂产品应该并不陌生吧,CAS号51779-95-4,中文名二芥酰磷脂酰胆碱的它,在脂质体中的应用较广。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是一款怎样的辅料?

 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产品信息是什么?

 产品名称:二芥酰磷脂酰胆碱(供注射用)

 英文通用名称:DEPC

 中文化学名:1,2-二芥酰-sn-甘油-3-磷酸胆碱   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CAS号51779-95-4)如何发挥功效?-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化学名:1,2-Dierucoyl-sn-glycero-3-phosphocholine

 CAS号:51779-95-4

 登记号:F20180000839

 DMF号:19577

 级别:药用注射级

 分子量:898.35

 分子式:C52H100NO8P

 产品特性:白色粉末

 溶解性:易溶于氯仿,甲醇,乙醇;不溶于丙酮和水

 适用领域:脂质体膜材、乳化剂

 保存条件:-20℃以下,遮光密闭

 磷脂DEPC在布比卡因脂质体中如何发挥作用?

 说起二芥酰磷脂酰胆碱DEPC在布比卡因脂质体中的应用,那就要提到布比卡因脂质体的适应症:术后镇痛。


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CAS号51779-95-4)如何发挥功效?-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DEPC磷脂用法:

 二次乳化法,与其它磷脂辅料一起溶于氯仿,在高速剪切条件下与布比卡因水溶液均匀混合、乳化形成 W/O 结构,继续在高速剪切条件下与适当的 buffer 溶液均匀混合、乳化形成 W/O/W 结构初乳, 然后进行后续的纯化等操作。

 对布比卡因脂质体磷脂DEPC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