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Hyalorepair修复受损皮肤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

我们都知道人体的皮肤主要由表皮层与真皮层构成的。表皮角质层位于表皮的上部,为皮肤真正的顶层。角质层作为阻止人体失水的屏障,它的作用是相当重要的。角质层作为一个连续性屏障,主要由多层角质细胞和细胞间脂质构成,更被美国学者Elias PM形象地命名为“砖墙结构”。本期文章我们来介绍一下透明质酸Hyalorepair®修复受损皮肤的具体细节!


当我们的肌肤干燥受损时,原本正常有序排列的脂质层和水分层排列变形紊乱,在观察使用Hyalorepair®后的角质层,脂质层和水分层排列恢复有序。这是由于Hyalorepair®是纳米级的透明质酸,能够渗透进入皮肤的角质层,上下连接脂质层和水分层,从而达到修复损伤皮肤的功效。同时我们测量了受损皮肤和修复后皮肤的皮肤屏障结构,皮肤屏障结构在显微镜下呈现“马耳他十字”状态,我们观察到修复后皮肤的马耳他十字平均值增加至10,结果表明Hyalorepair®有助于修复屏障功能低下的受损皮肤。


我们又考察了健康肌肤和受损肌肤的透皮吸收情况,受损肌肤对Hyalorepair®的透皮吸收效果更好,有区别,是因为受损肌肤的皮肤屏障已经紊乱,溶液更容易透过角质层。但是不论是健康肌肤还是受损肌肤,Hyalorepair®和水的透皮吸收效果进行对比,Hyalorepair®的透皮吸收效果更好,证实了Hyalorepair®的良好透皮吸收效果。


了解更多有关透明质酸的相关内容欢迎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avt-avt.com或拨打我们的400电话:400-6262-623,AVT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