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如果你正在寻找高品质的药用玻璃容器,请看过来!携手日本百年企业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AVT带来安瓿瓶、管瓶!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你需要了解一下!

 透明遮光管瓶(IW-B365),已获得P6462922)


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为了解决传统遮光管瓶中存在的困扰,日本岩田开发了既透明又具有遮光功能的管瓶,并获得P6462922。

 透明遮光管瓶(IW-B365)的原理是在管瓶外部形成氧化膜,在保持容器可视性的同时,将紫外线大幅遮蔽。


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药用玻璃瓶

 药用玻璃瓶标准是国jia药包材标准体系的一个重要分支。由于药用玻璃瓶要直接接触药品,有的还要进行较长时间的药品贮存,药用玻璃瓶的质量直接关系着药品的质量,涉及人身的健康和安全。所以药用玻璃瓶标准具有特殊、严格的要求,归纳起来有以下特点:较为系统、**,增强了产品标准的选择性,克服了标准对产品的滞后性;新标准确定的同一种产品根据不同的材质制定不同标准的原则,极大地拓展了标准覆盖的范围,增强了各类新药特药对不同玻璃材质、不同性能产品的适用性和选择性,改变了一般产品标准中标准对于产品发展的相对滞后。

 药用玻璃瓶是直接接触药品的包装材料,在药品包装材料领域占有很大比重,且具有不可替代的性能和优势,其标准对药品包装质量及行业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国jia药包材标准覆盖的5种药用玻璃瓶产品中,每一种产品的标准都按材质、性能分为3 类:

 **类为硼硅玻璃;

 第二类为低硼硅玻璃;

 第三类为钠钙玻璃。

 虽然某一类材质的某一种产品现在还没有生产,但是该类产品的标准已经出台,解决了通常产品生产出来再制定标准的滞后问题。各类不同档次、不同性能、不同用途和剂型的药品对各类不同材质的产品及标准,具有更灵活、更大的选择空间。

 透明遮光管瓶(IW-B365)的特点:

 1、透明性和遮蔽紫外线二者兼具

 A、关于透明遮光管瓶光线透过率性能评价


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B、内容物的可视性


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2、高耐热性,高耐候性

 3、耐摩擦性

 日本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下方简称“日本岩田”)创立于1918年,百余年来专注生产药用玻璃容器,研究、生产的产品类型包括:定制玻璃、玻璃器具及其他的试验品。日本岩田以长期加工玻璃制品的工艺和技术为基础,运用独有的技术在医疗用品领域进行开发研究,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安瓿瓶和管瓶在其中占据重要位置。

 2020年,日本岩田与艾伟拓建立专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VT全权负责日本岩田安瓿瓶和管瓶等玻璃制品在中国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工作。

 高品质药用玻璃容器-透明遮光管瓶,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

 本文部分内容分享自《药用玻璃瓶分类及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