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脂肪乳生产技术交流会盛大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

2015.9.9-10,由东富龙、艾韦特、杭杰生物、施迪曼联合举办的脂肪乳生产技术交流会在上海盛大召开。此次会议着眼于乳剂生产技术领域,通过主办方的积极邀约,出席本会议的企业达到63家,占国内从事乳剂研发与生产企业总数的85%。

上海艾韦特积极相应本届大会主题,在为国内市场供应优质磷脂辅料8年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己身实验室磷脂相关特性的研究成果,撰写了《上市脂肪乳处方分析》专题报告,希望从全新视角为客户带来一些新的启发。



日本丘比的野村浩之先生应邀做了《精艺制造——关于丘比磷脂的发展》主题报告,介绍了日本乳剂开发、生产的沿革,同时介绍了丘比与日本乳剂企业的合作供应关系、丘比磷脂品质提升历史与质量控制等信息。

此次脂肪乳生产技术交流会,是一次促进行业交流、沟通的大会。在国家陆续出台一系列有关新形势下的药品审评、管理,制剂企业监管等政策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与会的嘉宾间提供更多面对面的沟通机会,为乳剂行业的有序、良性、高效发展尽绵薄之力。

以我辅料品质,保您产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