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韦特祝贺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5成功召开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4日-26日,第十五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0平米,参展企业逾2,600家,规模宏大。

上海艾韦特继续参与此次盛会。在国家新《药品、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收费标准》正式实施,及2015版药典即将发布的大背景下,艾韦特扩大了2015年的参展规模,希望借助于此次CPhI的平台,同业内外多做交流,探讨新形势下药用辅料经营和使用的机遇与挑战。

脂肪乳、脂质体等高端载药体系,对关键辅料磷脂的要求非常高。不得不清楚地看到,此类高端辅料的供应,仍然牢牢控制在国外供应商手中。作为日本Kewpie、日本精细化工(NFC)、瑞士CordenPharma等知名磷脂生产企业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艾韦特积极促进该类辅料在中国的推广和供应。同时,也通过自身努力,不断帮助国内企业更好地了解和使用磷脂类产品。

通过与供应商的积极交流,和对国外最新进展的实时跟踪,艾韦特紧紧围绕高端药载体系展开工作,确保在这一细分领域内优质的产品供应和高水平的技术服务。通过各类规模、性质不一的展会和会议,我们将这些积累的信息和产品更好地分享、呈现给中国的制剂企业,以此推动磷脂类辅料及其制剂在中国的发展。

通过遴选高品质的供应商、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我们确保我们的客户实现享有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权利。

购买磷脂产品,请致电艾韦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