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韦特访问瑞士CORDENPHARMA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7-06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1日-25日,上海艾韦特(AVT)总经理曹亮博士,应瑞士CORDENPHARMA邀请,正式对欧洲这一世界领先的CDMO服务提供商展开访问。

自艾韦特获得CORDENPHARMA独家经销授权以来,这是艾韦特的代表首次踏上瑞士的土地,去近距离了解在中国市场供应了大量、多品种磷脂材料的CORDENPHARMA,其优质产品与服务产生与发展的基因和土壤。

早在2013年6月,CORDENPHARMA的销售总监Jürg Burger先生与质量经理Aiping Aumiller-Xu 博士即考察过上海艾韦特医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双方的友好互访,我们相信能够在未来为中国客户呈递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CORDENPHARMA是国际化工投资者集团(ICIG)的制药品牌,是cGMP合同开发和制造(CDMO)的全方位服务伙伴,能够提供口服、灭菌、高效价和抗生素药品和关联包装服务。2011年,ICIG将新收购的美国Genzyme公司(Genzyme Pharmaceuticals)并入CORDENPHARMA而Genzyme Pharmaceuticals是世界上最大磷脂供应商之一,它的加入成功拓展了CORDENPHARMA的磷脂类产品线。

上海艾韦特是CORDENPHARMA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我们致力于不断扩大CORDENPHARMA产品在国内的应用面,使更多的客户享受到高品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以我辅料品质,保您产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