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原研制剂中的EPG已经在中国开始注册啦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

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处方中的关键变化在于日本精细化工株社会社(NFC)生产的蛋黄磷脂酰甘油(EPG)的引入。此次改变处方,使前列腺素E1与脂微球磷脂壳膜的结合力更加稳定,从而使产品的有效期得以延长到了二年。这种解决办法值得国内企业学习和仿效。

为解决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关键辅料的使用问题,艾韦特经日本精细化工株式会社授权,已经展开蛋黄磷脂酰甘油(EPG)在中国的进口注册工作。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订购。

日本精化株式会社(NFC)前体为日本樟脑株式会社,1918年设立,生产制造脂肪酸和其他油脂关联产品,以综合精细化工制造为主要事业。现在分为化妆品领域、工业用化学品领域、医药品三个领域。NFC的特征是以樟脑、脂肪酸、糖质、磷脂等天然原料作为产品的主原料,使用独家技术制造生产面向日本国内和全球的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