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韦特引进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对照制剂-欢迎电询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


上海艾韦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购入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制剂,产品为2ml:10ug规格,共3个批次,欢迎预定。

20141月,日本富士制药株式会社修订了其前列地尔注射液5μg/10μg的药品说明书,其中药品保质期从原来的14个月延长至2年。在困扰市场已久的保质期问题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可以视为属于新一代的前列地尔制剂。

富士制药的新配方,摒弃了添加大量油酸弥补高纯蛋黄卵磷脂乳化性能不足的做法,采用负电荷磷脂PG取代油酸,安全性和实际效果均获得了很大的提高。为解决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关键辅料的使用问题,上海艾韦特经日本精细化工株式会社授权,已经展开蛋黄磷脂酰甘油(EPG)在中国的进口注册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产2年保质期的前列地尔注射液也将很快上市。

为方便您的科研与生产,上海艾韦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引进2年期前列地尔注射液标准品对照制剂,欢迎来电咨询。

上海艾韦特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惠顾!

以我辅料品质,保您产品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