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介绍 ——十一酸睾酮脂质体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

 “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系列包括II期、III期介绍到今天,前前后后十几篇,小伙伴的反应让小编颇为受用,本期小编介绍的是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中的十一酸睾酮脂质体,听过prodrug,你听过preliposome吗?口服脂质体“pre-liposome”TSX-011以及TSX-002了解下!

 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介绍 —— 十一酸睾酮脂质体-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脂质体前药这一概念是TesoRx公司创新的口服脂质体给药技术。其将药物包裹至特殊的肠溶胶囊所含的亲脂配方,这样胶囊能够避开胃部的降解机制,并且解决部分药物的首过代谢问题。胶囊内的pre-liposome粉末在肠部遇肠液水合转变为脂质体悬液,脂质体复合物再通过淋巴系统被吸收、释放药物。该技术也解决了肝脏代谢的相关问题,并且使药物达到良好的口服疗效。处方组成:十一酸睾酮、DSPC/DMPC、DSPG/DMPG。

 十一酸睾酮,本身是一种睾酮前药,因此TSX-011是一种新型口服睾酮替代疗法,帮助恢复性腺功能减退男性的睾酮水平而设计。TSX-002则是TSX-011改良优化后用于治疗CDGP(体质性生长和青春期发育延迟)青少年儿童患者的脂质体项目,其已在超过200名成年男性患者身上验证了其安全性与有效性。

 对脂质体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艾伟拓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