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剂用玻璃容器制造商—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

 本期AVT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制造注射剂用玻璃容器的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岩田硝子工业),说到岩田硝子工业,也许有的小伙伴并不了解,岩田硝子工业创立于1918年,百余年来专注生产药用玻璃容器,医疗用品需要极高的品质和安全性,作为直接容器的安瓿瓶和管瓶占据其中的重要位置。


了解一下制造注射剂用玻璃容器的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岩田硝子工业创立于1918年,于1920年(大正9年)开始制造注射剂用的玻璃容器,1964年(昭和39年)开始制造管瓶。从制造管瓶开始,到低碱处理管瓶需求增多的1989年(平成2年)导入了低碱处理的管瓶量产机。企业创立100多年,以“通过玻璃制品贡献社会” 为宗旨努力培育人才,创造更优质的产品。


了解一下制造注射剂用玻璃容器的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了解一下制造注射剂用玻璃容器的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理念

 1.以最大限度发挥个人能力,创造被社会信赖认可的企业为目标                          

 2.以努力培养丰富的性格、创造能够感受幸福、愉快舒适的职场为目标

 品质方针

 医疗用品需要极高的品质和安全性。作为直接容器的安瓿瓶和管瓶占据其中的重要位置。另外,随着社会科学的发展,其他的玻璃制品也同样要求高品质。持续以长期加工玻璃制品的工艺和技术为基础,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

 环境方针

 环境保护的处理是非常重要的经营课题,也会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致力于灵活运用符合循环型社会的优质素材的特性、积极推进资源的有效使用、持续进行环境改善。

 岩田硝子工业发展历程

 1918年 设立岩田制作所(大阪市北区)

 1919年 接受武田长兵卫商店【现武田药品工业(株)】的委托开始生产销售安瓿瓶

 1947年 企业组织变更,改称岩田硝子工业(株),注册资金为50万日元。

 1953年 导出日本独自开发的安瓿瓶机械成型机,实现成功量产

 1960年 由于订单增多,新设了现在的门真工厂,并移转了生产设备。

 1961年 在门真工厂内增设了事务所和仓库,总公司转移到门真。

 1962年 设置了vial成型机,开始生产

 1967年 开始进行有机硅焦化加工

 1971年 在大阪市设立了理化营业所

 1991年 新总部大楼竣工

 2006年 理化营业所移至总公司大楼

 2009年 引入试验管生产设备和横式vial生产设备

 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以长期的加工玻璃制品的工艺和技术为基础,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运用技术在医疗用品领域进行开发研究。

 研究、生产用的

 ・定制玻璃

 ・玻璃器具

 ・其他的试验品

 为了防止硼硅酸玻璃管瓶的玻璃表面溶出碱性物质,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开发了独有的处理方法(IRAS处理)。


了解一下制造注射剂用玻璃容器的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低碱性功能的IRAS技术,通过管瓶成型工程的一体化流水线生产,在保持原产量不变的基础之上,生产出了从管瓶内部抑制碱性溶出的划时代的管瓶,符合JP、EP、USP标准。

 艾伟拓日本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建立专业的战略伙伴关系,AVT全权负责中国境内的产品销售及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对IRAS管瓶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