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AVT登记备案品种新增-海藻糖(注射用)(无菌)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

    号外!号外!AVT产品大家族添加新成员啦!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

    一家专营磷脂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并提供诸如油酸、油酸钠、胆固醇等相关辅料产品。

    今天,AVT产品家族迎来了新成员——海藻糖(供注射用)(无菌)

    通过AVT注册团队的不懈努力和通力合作,AVT新产品——海藻糖(供注射用)(无菌)日前获得登记号,号码为F20190000452。可通过CDE官网“原料药、药用辅料和药包材登记信息公示”入口查询,以下为查询结果截图。


号外!AVT登记备案品种新增——海藻糖(供注射用)(无菌)


    目前AVT可以提供授权信(LOA)的药用辅料及原料(截至2019年10月底)共有18种。下表所示:


号外!AVT登记备案品种新增——海藻糖(供注射用)(无菌)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固定电话:021-58876118

    400电话: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