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节后艾伟拓复工及发货时间通知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

2020年春节假期结束,根据国家要求和地方规定,艾伟拓已在2020年2月10日正式开始全面复工了,并制定了各部门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站好复工第一班岗。

自疫情爆发以来,艾伟拓一直在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状况,及时的根据国家及上海市政府的政策调整办公时间,希望可以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同时响应国家号召做好返沪员工的自我隔离工作,尽全力为做好疫情抗击工作出一份微薄之力。

目前由于疫情的影响,我司的发货时间略有调整

每周三,周五安排发货,后续如有更新我们将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期,艾伟拓愿与所有的伙伴们一起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医药人的作用。我们相信这些艰难的时刻终将会突破重围,迎来生机。这些失落和难过,都会转化为爱,共渡难关!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让我们一起期待冰雪消融,春暖花开。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艾伟拓复工,发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