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中国国际医药展览会将在深圳举行

文章来源:广东新闻网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

     广东新闻网深圳9月23日电(记者 郑小红)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将于2014年10月28-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展会组委会相关人员23日在深圳举办深圳展前预览发布会上说,本届展会以“全新呈现深圳再见”为主题,展会规模扩大到30000平米,预计展商数量500余家。截至目前,展馆的布局大致已定,主办方正围绕展商服务、观众组织、展会宣传、同期活动筹备等方面开展积极的组织工作。

  据悉,2014中国制药工程年会、2014年中国药包材及药用辅料监管与技术创新大会、中国国际化妆品(工业)论坛将同期举办。

  国际著名的乐嘉文制药科技、意大利马克西尼、德国莫克化工等,届时将携最新技术和设备参展。

  由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和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CHINA-PHARM中国国际医药(工业)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始创于1996年,经过近20年的风雨历练,已成为国际医药领域有着重要影响的知名展会,促进了国内外医药技术的交流,更成为先进制药技术和理念的传播平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