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功能化磷脂DSPE-PEG2000-COOH磷酰聚乙二醇羧酸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2-11浏览次数:

 艾伟拓旗下磷脂产品丰富,其中PEG功能化磷脂家族成员颇多,在磷脂中占据重要地位。本期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款PEG化磷脂家族成员--DSPE-PEG2000-COOH,中文产品名称为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酰胺-聚乙二醇2000-羧酸,有着怎样的产品优势呢?

 DSPE-PEG2000-COOH,具体信息如下,你是否都清楚呢?

 DSPE-PEG2000-COOH,通用名: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聚乙二醇2000-羧基交连物,中文化学名为1,2-二硬脂酰-SN-甘油-3-磷酰乙醇胺-N-聚乙二醇2000-羧酸,英文化学名为1,2-distearoyl-sn-glycero-3-phosphoethanolamine-N-[carboxy(polyethyleneglycol)-2000]的它,有点点长是吧!看它的CAS号:474922-20-8,是不是更方便记忆呢?它的分子式为C131H258O56NP(待定),分子量在2850。

 DSPE-PEG2000-COOH这款PEG功能化磷脂有着怎样的产品优势呢?

 DSPE-PEG2000-COOH的产品优势在于它适用于脂质体制备哦!

 与PEG化磷脂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一定要在-20℃以下的条件中保存哦!对了,一定要注意避光!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哦!同时欢迎小伙伴来电垂询!

 固定电话:021-58876118

 400电话:400-626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