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二棕榈酰磷脂酰乙醇胺DPPE磷脂应用知多少?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

 二棕榈酰磷脂酰乙醇胺DPPE,这款PE磷脂你了解多少?DPPE是一款纯度高至99%的药用辅料,本期AVT小编给你介绍DPPE这款磷脂的产品信息及用途,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了解下吧!

 二棕榈酰磷脂酰乙醇胺DPPE是一款怎样的PE磷脂?   

 中文名称:二棕榈酰磷脂酰乙醇胺

 化学名:1,2-二棕榈酰-sn-甘油-3-磷酸乙醇胺    【PE】二棕榈酰磷脂酰乙醇胺DPPE磷脂应用知多少?-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DPPE

 CAS号:923-61-5

 级别:试剂

 分子式:C37H74NO8P

 分子量:691.98

 产品特性:白色粉末

 保存条件:2-8℃,遮光密闭

 DPPE磷脂有着哪些用途?

 天然磷脂作为脂质体膜材,由于其寿命短、易被氧化、稳定性差等缺点,应用受到限制。人工合成两亲性材料制备脂质体,稳定性有较大提高,使脂质体研究和应用领域得到拓展。在脂肪乳、乳化剂领域也得到很好的应用。合成磷脂DPPE作为PE含量99的优质磷脂,可用于新型靶向脂质体、纳米靶向试剂等等。与DPPE相联系的PEG化磷脂DPPE-MPEG2000,DPPE-MPEG5000在脂质体相关领域也是运用颇广。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AVT.是国内一家专营磷脂类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并提供诸如油酸、油酸钠、胆固醇、蔗糖、海藻糖等相关辅料产品。A.V.T.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是国内知名药企、高校、研究所等单位主要磷脂供应商。

 有需求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