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质体磷脂DSPE试剂级辅料CAS号1069-79-0规格1g符合药典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

 说到磷脂DSPECAS号1069-79-0的它,你了解多少?本期AVT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最小包装规格是1g,符合药典的脂质体磷脂DSPE


脂质体磷脂DSPE试剂级辅料CAS号1069-79-0规格1g符合药典-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脂质体磷脂DSPE是一款怎样的磷脂?

 中文名称: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

 英文名:DSPE

 化学名:1,2-二硬脂酰-sn-甘油-3-磷酸乙醇胺

 CAS号:1069-79-0

 级别:试剂

 分子量:748.08

 分子式:C41H82NO8P

 产品性能:白色粉末

 产品应用:脂质体

 保存条件: -20℃以下,遮光密闭


脂质体磷脂DSPE试剂级辅料CAS号1069-79-0规格1g符合药典-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脂质体磷脂DSPE试剂级辅料

 文章伊始小编就告诉大家,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DSPE是一款脂质体辅料,显然,二硬脂酰磷脂酰乙醇胺DSPE这款磷脂产品主要适用于脂质体,常常被应用在在实验研究中,如果你有需要的话,不妨试一试这款磷脂产品。

 磷脂是生物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固有的既具亲水性又具亲脂性的双亲性质使得磷脂能自发在水介质中形成闭合双分子层,成为生物膜骨架。利用该性质发展起来一种新型药物制剂技术—脂质体。脂质体作为药物载体具有靶向性、缓释长效性等特点,在药物的定向输送研究中受到广fan重视。但天然磷脂作为脂质体膜材,由于其寿命短、易被氧化、稳定性差等缺点,应用受到限制。人工合成两亲性材料制备脂质体,稳定性有较大提高,使脂质体研究和应用领域得到拓展。在脂肪乳、乳化剂领域也得到很好的应用。

 脂质体磷脂DSPE这款CAS号1069-79-0最小包装规格1g、符合药典的试剂级辅料先介绍到这里,希望了解更多产品资讯的小伙伴欢迎来电垂询:400-6262 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