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比超保湿型透明质酸来了解一下!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

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透明质酸届国际品牌——日本丘比的功能性透明质酸—渗透型透明质酸钠Hyalo-Oligo®,那么这期我们接着来了解一下丘比另一款秘密新式武器——超保湿型透明质酸。

 图片1.png

这款新式武器是日本丘比独有技术生产的超保湿型透明质酸,具有大分子,超锁水,5倍保湿以及肤感润滑不黏腻等特性,适用于干皮但不喜欢粘腻肤感的人群,混合型肌肤以及干燥引发敏感肌肤人群,可广泛应用于超保湿类轻盈肤感的基础护肤产品,睡前用透气型持久修复类产品,泡沫类基底液,免洗泡沫类肌肤按摩产品以及超保湿面膜。超保湿型透明质酸可以说是适用人群广,且应用产品种类丰富。那么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它的主要特征。


特征1:超保湿型透明质酸拥有比普通透明质酸更强的锁水功能

锁水机理实验证明,超保湿型透明质酸是通过部分结构导入羧基,使其拥有比普通透明质酸更强的锁水功能。

 图片2.png

同时进行了肌肤柔软度护肤测试实验,使用水,普通透明质酸(HA) 0.1%溶液和超保湿HA 0.1%溶液进行对比实验,使用流变仪测定“豆腐”的柔软度,结果表明超保湿HA 0.1%溶液能够长时间保持“豆腐”的柔软,锁水效果更好。

 图片3.png

特征2:超保湿型透明质酸在具有高保湿性能的同时也减少了黏性

超保湿透明质酸在拥有超保湿效果,大分子黏度的同时,在肤感上提供了普通透明质酸不可比拟的轻盈润滑感,解决了超保湿类护肤品的粘腻肤感问题。通过测试涂抹后90秒的粘性,证明了超保湿型透明质酸与普通透明质酸相比粘性减少,使用肤感更佳。

除此之外,超保湿型透明质酸应用于泡沫类基底液及免洗泡沫类肌肤按摩产品。离水差异实验表明含有超保湿HA的洁面泡沫与不含超保湿HA的洁面泡沫相比,泡沫周围水滴较少其锁水能力更好,泡沫的持久性更好。

 图片4.png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是不是清楚的了解到日本丘比的超保湿型透明质酸拥有更好的锁水功能和更好的使用肤感。本期的科普就到这里,尽情期待后续三个产品的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