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纯度注射级胆固醇使用案例及使用方法,艾伟拓植物源胆固醇上架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

上篇文章我们细看了纯度高达99%的注射级胆固醇药用辅料的基本情况,本期,艾伟拓小编继续给大家介绍胆固醇的应用实例。

 1、多柔比星脂质体注射液(Doxil, 1995)
1.png
适应症:晚期卵巢ai、多发性骨髓*以及HIV并发的卡波西肉瘤。

胆固醇用法:注入法,与磷脂一起溶于有机溶剂,快速搅拌条件下缓慢匀速注入适当浓度的硫酸铵溶液。
   
2、布比卡因脂质体注射液(Exparel, 2011)
2.png
适应症:术后局部镇痛,上肢手术局部麻醉。
胆固醇用法:与磷脂--起溶于有机溶剂,快速剪切条件下与含有布比卡因的水溶液混合、乳化形成初乳。

很多国外的大型gao端注射液研发生产公司,如美国Gilead、Pacira公司等,都已使用日本精化生产的胆固醇十几年之久,产品销往全球,其品质与安全性经得起市场检验,值得信任!

除了以上两种使用案例,高纯度胆固醇还有许多其他使用案例如:两性霉素B脂质体注射液(Amb i some,1990)(胆固醇用法:与磷脂和药物一起溶于有机溶剂,旋蒸、抽真空制膜。)


1、中文名称:胆固醇(植物源)(供注射用) 

2、英文名称:Cholesterol(Plant derived)(for injection) 

3、化学名称: 胆甾-5 烯-3β-醇 

4、分子式:C27H46

5、CAS: 57-88-5 

6、级别:药用注射级 

7、备案登记号:N/A 

8、DMF 备案号:N/A 

9、质量标准:企业标准 

10、供应商: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11、结构: 

12、性状:本品为白色粉末,几乎无臭。 

13、纯度:99.0% ~ 101%(各项指标详见 COA) 

14、溶解性:与脂肪类似,不溶于水,易溶于乙醚、氯仿、乙酸乙酯、环己烷等溶剂。 

15、分子量:386.6535 

16、密度:0.98 g/cm3 

17、熔点:147-150°C 

18、比旋光度:-34°~ -38° (c=2, dioxane) 

19、运输与保存:本品常温下运输。需遮光、密封,常温保存。避免与强氧化物质共同存放。正确使用和保存情况下质 量有效期可保证 60 个月。 

20、注意事项 :应避免与强酸、强碱和强氧化性物质接触。

21、货号:D01002


如想获取更多相关信息,欢迎拨打我们的400电话:400-6262-623或关注我们的官网avt-av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