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韦特参加第三届“亚洲药剂学论坛”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

上海艾韦特参加第三届“亚洲药剂学论坛”

由沈阳药科大学承办的第三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第三届“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将于2014年5月25-27日在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召开。届时,数十位药剂学专家将受邀作大会报告,介绍国内外制剂科学与技术领域最前沿的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会议还将广泛征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的学术论文,就新型给药系统、工业药剂学、物理药剂学、粉体学、生物药剂学、制剂机械技术、药用辅料等方面的新进展、新动态和新成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海艾韦特作为会议赞助商,届时会设置展台,敬请关注!

上海艾韦特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是国内唯一一家专营磷脂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全面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并提供诸如油酸、油酸钠、胆固醇等相关辅料产品。

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