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艾韦特技术巡讲-沈药站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艾韦特发布时间:2014-06-05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海艾韦特举办的系列技术巡讲第二站于沈阳药科大学成功举办,近三十名沈药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活动。

艾韦特致力于服务中国药剂学领域,是国内唯一专注磷脂类药用辅料的供应商。曹亮博士阐释了公司愿景与服务理念,重点推介了“艾基金”、“代存货”、“艾急送”等面向科研单位的特色服务项目。

紧密围绕“磷脂药用辅料发展与应用”这一主题,艾韦特技术经理刘杰深入浅出地探讨了磷脂在脂质体、脂肪乳方面的使用情况,同时就行业最新进展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

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沈药的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对磷脂应用特性、国家法规、制剂工艺等方面的一些疑惑,曹亮博士与刘杰对上述问题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也分享了一些自己在磷脂使用中的心得,很好地增进了与会各方对磷脂药用辅料的认识。

上海艾韦特专注磷脂为主高端辅料。技术巡讲是为促进脂质体、脂肪乳制剂开发所做的有益尝试,希望以此助力中国药剂学发展。

这是艾韦特的一小步,愿这份努力能换来您事业的一大步!

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