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女王们,hold实验室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女王节来临,实验室里搞科研的女王们,你们一定是在洗瓶子~~,瓶子~~,子~~吧。



   作为一个科学的公众号,咱们先来了解一下,女王节的前世今生。女王节就是俗称的三八妇女节,她的全称是“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是为了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屠呦呦中国大陆第一个荣获自然科学领域诺奖的科学家、女科学家;颜宁成功解析膜整合蛋白酶微观结构;当然还有宝岛台湾的叶常菁博士带领团队开发伊立替康脂质体Onivyde等等,咱们科研界的女王实在是数也数不清啊。




   “妇女能顶半边天”,咱们科研女王们,可是hold实验室的一片天,一直奋斗在科研的第一线,为科研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事业与家庭齐飞”,科研女王们在自己的小家里也是一把抓,能文能武能辅导作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用科研精神构建和谐社会。


   在这里,小编要祝福咱们所有的科研女王们,把控全场“带队上分”坚信实力才是你的象征,“包”治百病不是每个女人都受用,只因你有你想追寻的方向,请永远做自己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