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AVT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

 近日,经第三方权威征信机构的审核,AVT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喜讯—AVT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喜讯—AVT获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是企业的诚信名片和市场通行证。“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代表了企业信用评定的最高级别,企业信用等级认证对公司的信用记录、管理能力、经营水平、社会形象、财务状况、顾客满意度、发展前景等综合实力进行了严格、全面的分析和审核。

 AVT自成立以来,一直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建设。此次荣获“企业信用AAA等级认证”,是对艾伟拓实力和信誉的高度认可,AVT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不断打造品牌文化,践行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未来,AVT将继续以脚踏实地的做事方式,践行诚信的做事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