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艾伟拓,我为自己代言!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有活力同时又具有创造力的制剂服务商,于2007年成立,十余年来始终专注于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为的注射剂领域。开拓了独具特色的销售模式“高校+研究所+企业”。专注药用原辅料的中国注册,是国外供应商进入中国市场坚实可靠的伙伴。艾伟拓,不忘初心,坚持始终,专注为注射剂领域提供支持与服务。


丰富的产品库

公司主要经营药用原辅料,旗下产品覆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并提供诸如油酸、油酸钠、胆固醇等相关辅料产品。同时是日本丘比注射用透明质酸钠全系产品和日本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的玻璃管瓶安瓿瓶在国内的总代理。


 

竞争优势


10余年药用原辅料中国注册经验,截至目前,我们拥有已登记产品26个,让您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可放心选用。AVT已登录产品情况整理如下:

产品目录单页210X285.jpg

学术部门带领的实验室技术团队深入企业为每一位合作伙伴解决各类技术疑难杂症。


为企业,高校研究所定制专场技术宣讲。


艾伟拓作为一家社会企业,秉承着回馈科研的理念推出的面向高校科研院所客户的长期馈赠活动。对使用AVT磷脂产品进行科学研究,并发表论文的个人进行资助,活动长期有效。


作为日本百年企业日本精化株式会社、岩田硝子工业株式会社和日本丘比株式会社在国内的总代理商,强强联合,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为中国制药企业开发药物提供支持与服务!

部分合作客户

1209eec212cb00a995cb92ec0a8d0b2.png




联系方式


电话:021-58876118

网站:www.avt-avt.com

微信公众平台:艾伟拓(ID:AVT-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