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核酸递送类关键辅料送供注射用蔗糖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08-04浏览次数:

一路走来,感恩有你!AVT为回馈新老客户的支持推出特惠活动,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参与活动领取低内du素蔗糖!


活动时间


2021年8月1日至8月31日


活动规则


1. 申请参与“艾赠送”活动,即表明认可艾伟拓的活动细则;
2. 本次赠送产品:蔗糖(供注射用),包装规格:50g/份;3. 采购核酸递送磷脂(dmg-mpeg2000,dlin-mc3-dma,dotma,dotap,dodma,dop-deda等产品)随货赠送50g蔗糖样品,默认不附赠送证明,有需要可以联系销售人员出具。4. 限每人一份(以开票单位统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5. 全部样品申领之后统一安排寄出,顺丰包邮。6. 申领样品不参与本公司艾基金活动;7. 艾伟拓保留对活动的zui终解释权。

参与方式参考下图(二者皆可):

步骤一:

进入艾伟拓微信服务号(AVT-SH)

qrcode_for_gh_5d316ab85be3_258 (1).jpg

步骤二:

点击福利专区-艾赠送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