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韦特取得瑞士CORDEN合成磷脂中国区独家销售代理授权

文章来源:艾韦特发布时间:2014-04-18浏览次数:

Corden Pharma Switzerland LLC是一个为全球制药工业提供合同定制和原料药的企业。其前身Genzyme pharmaceuticals,在2011年3月被ICIG收购,加入其子公司Corden Pharma,成为了现在的Corden Pharma Switzerland LLC。

 

2013年6月,Corden Pharma Switzerland LLC的销售总监Bjorn Gut先生与质量经理Aiping Aumiller-Xu 博士来我公司考察,七月初,签署授权书,授权我公司,上海艾韦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为瑞士Corden合成磷脂中国区独家代理商。

 

声明:艾韦特不设置其他分销商,任何经其他途径购买的Corden磷脂,艾韦特不对产品质量做出保证,请谨慎购买!对于假冒瑞士Corden磷脂代理商或经销商的个人或团体,艾韦特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