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诚邀您参加2022第四届新型疫苗研发与产业化论坛会议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

会议名称:2022第四届新型疫苗研发与产业化论坛会议

会议时间:2022年1月7-8日

会议地点: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AVT展台:B4


大会主题


  • 从2019到2022年,应对全球疫情,现有的新冠病毒预防与治疗还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难题?小分子特效药的出现存在哪些机遇与挑战?新冠疫苗及药物审评政策将有哪些变化?新一代疫苗及药物又该如何立项?

  • 由疫情催生的“超新星”mRNA疫苗药物研制,我们该如何突破技术壁垒、构建产业链支柱?

  • 其他新型疫苗:重组疫苗及佐剂、病毒载体类疫苗(腺病毒、流感病毒等)在新冠及其他疾病适应症研发中将有哪些创新技术与领先进展?



大会议程


第一天:


专场A 核酸疫苗(mRNA与DNA)

1.突破mRNA技术壁垒与疫苗药物创新2.mRNA疫苗CMC与质控产业链建设 


专场B 其他新型疫苗

1.重组疫苗与佐剂创新与产业化

2.腺病毒/流感病毒载体疫苗创新与产业化


第二天:


专场A 核酸疫苗(mRNA与DNA)

1.mRNA于新冠及其他适应症(肿瘤、传染病etc)的疫苗探索与开发

2.DNA于新冠及其他适应症(肿瘤、传染病etc)的疫苗探索与开发


专场C新冠疫苗及药物

1.从19到22年,COVID新冠政策与未来研发立项策略

2.经验与启示:新冠疫苗/药物临床开发、评价、应对突变株,新冠疫苗/药物临床开发策略


我们诚邀您莅临本司展位( B4 )参观指导,共同探讨新型疫苗研发与产业化,我们在展位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