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国药集团与艾伟拓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机遇与挑战同在。国药(上海)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国药”)与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艾伟拓”)达成合作协议,在原辅包领域开启全面的战略合作。为中国高端药物研发,引进高品质的进口原料、药用辅料及包材等。同时,提供引进、注册、进口、仓储与技术支持全套服务。



以“关爱生命、呵护健康”为理念的国药,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药品供应链的第一品牌。达到有效的供应链集成,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中国高端药物研发服务。

艾伟拓是一家年轻有活力同时又具有创造力的高端制剂服务商,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原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为高端注射剂领域提供支持与服务。



艾伟拓总经理曹亮博士与国药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原辅包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

国药与艾伟拓的强强联合,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互补,为中国制药企业开发高端药物提供全面的支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