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T】六月,我们在CPhI等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

     六月,AVT在CPhI等你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大家的热情。2018年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 China 2018)如期而至。




      CPhI& P-MEC China经过多年耕耘已成为优秀本土企业实现制药中国梦、开启国际化道路的不二之选。在展会举办的十七年来,众多参展企业借助这一平台陆续进入收获期,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日渐增强,也涌现出大批走向卓越的国际化企业,成为全球制药行业垂直产业链首屈一指的专业贸易交流盛会。

      A.V.T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营磷酯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一直以来专注脂质体、脂肪乳、微纳米靶向制剂等递药体系,同时还提供透明质酸钠等注射剂辅料,是国内知名药企、高校、研究所等单位主要磷脂供应商。


      2018年6月20日-22日A.V.T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A37展位等您。



      展会现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茶道表演和下午茶餐会,同时还有丰富的小礼物在向您招手。



      6月20日-22日与您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