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伟拓与您相约2021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校友年会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中国药科大学上海校友年会将于7月3日在上海张江举行!本次年会将针对后yi情时代医药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医药同仁们如何直面市场动态?对未来保有何种期待?对行业发展的想法等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时间:2021年7月3日,13:00-16: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碧波路699号-博雅酒店


艾伟拓作为药大校友企业,非常荣幸能够赞助此次活动。艾伟拓总经理曹亮博士作为CPU-SH研发&生产分会的分会长担任主持,与各位校友、伙伴们齐聚一堂,实现思维的碰撞、共筑医药新未来!

报告一:

报告题目

生物医药早中期投资分享

讲者

庞秀炳

报告简介

创新药、高duan器械和新型诊断早中期投资分享


报告二:

报告题目

创新技术成药zui后一里路——递送技术

讲者

凌焱(博志研新 生物平台负责人)

报告简介

介绍小分子,PROTAC,难溶药物增溶技术,外泌体,病毒载体等递送技术。


报告三:

报告题目

mRNA技术发展和斯微生物mRNA疫苗研发进展

讲者

李航文

报告简介

mRNA疫苗的快速上市领了生物医药产业进入第三代疫苗时代,由于其技术路线的优越性,mRNA疫苗在传染病预防上与传统疫苗相比有极大的优势。

报告四:

报告题目

生物技术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关注要点

讲者

彭双清(美迪西生物医药 首席科学官)

报告简介

生物技术药物与小分子药物特性的差异性,传统的化学药物评价手段不一定适应大分子药物的评价。基于生物技术药物的多样性,采用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相关动物种属及模型的选择、免疫原性及评价剂量的设置将是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同时生殖发育毒性及致ai性评价可引入证据权重综合分析策略。


届时欢迎莅临艾伟拓展台,如您正巧有求职意向欢迎前来咨询,艾伟拓期待与您一起共创职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