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韦特 & ATS在药物制剂大会恭候您的大驾!

文章来源:艾韦特发布时间:2014-09-01浏览次数:

 中国药学会定于2014年9月19日至22日在湖南省长沙市举办2014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面向未来的药物制剂基础与应用研究。

      关键辅料的及时供应、关键设备的应用推广是制约药剂学发展的重要因素。艾韦特 & ATS致力于提供关键辅料与设备解决方案,免除您制剂开发的后顾之忧。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涵盖纳米制剂、脂质体、脂肪乳等载药技术开发的各个方面,是您坚实的后盾与高端合作伙伴。

艾韦特 & ATS全力赞助2014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期待与您共享此次药剂学盛会。

【关于“艾韦特”】
      上海艾韦特(A.V.T.)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营磷脂类高端药用辅料的科技公司,旗下产品涵盖天然磷脂、合成磷脂、功能化磷脂等细分领域,并提供油酸、油酸钠、胆固醇等相关辅料产品,是国内知名药企、高校、研究所等单位主要磷脂供应商。

【关于“ATS”】
       ATS Engineering Limited 1998年成立于加拿大,是SEEKER工业公司下属的制药设备公司,2000年在上海成立办事处,致力于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目前主营高压均质机和脂质体挤出系统,产品用户逾600位,应用范围覆盖国内所有高校、药企及科研单位的研发、中试级产业化项目,为药剂类项目的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