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年全天候交流汇报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快来预订你们的场次!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

2015年是中国制药行业极为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新的法规、新的政策,一点点改变着国内制药行业新的行事规则。这一年,艾韦特在路上——学习、消化,以及不断分享。

我们来到高校、造访药企、参加展会、赞助会议,我们希望以微薄的能力、饱满的热情,更好地帮助国内从事高端制剂的客户把握和跟进行业的实时变化。

我们的一小步,希望能换来大家的一大步!

2016年的艾韦特,我们仍然在路上。8年来积累的信息和经验,我们建立了艾韦特的、以磷脂为基础高端制剂的知识大厦,也不断地将我们的所得分享给大家。

我们深入研究磷脂的基本信息,获得一手资料;我们完善单一制剂品种深度报告,协助辨析方向、完善立题依据;我们剖析上市制剂特点,呈递未来趋势:我们在所有需要进一步了解的地方投入我们的精力,以期为客户、为行业发展尽绵薄贡献。

预约讲座电话:13916636092  021-61391729  

邮箱:avt0014@avt-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