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赠送--艾韦特大豆磷脂免费送!快来申领使用!

文章来源:艾韦特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

艾赠送说明:为感谢广大医药研发工作者对艾韦特的信任与支持,助力我国新型载药系统的发展,艾韦特新引进了一款药用注射级大豆磷脂,对使用磷脂产品进行科学研究的高校实验室进行免费赠送试用活动。我们还会给提交产品使用报告的发放小礼品一份!欢迎前来申领并提交使用报告!

申领条件: 1、中国地区高校药学相关实验室或者相关院系(以实验室为单位)。

                 2 2016520日前联系我们申领都有效。

申领途径 :QQ:2395984025 电话:13916637505 于先生

申领说明:

1、申领成功,应在收到货物后的45内提交使用心得,如没有提交,则不能享受艾韦特后续的礼品、艾基金申领等服务。

使用心得应包含如下信息:

  a)实验简要描述;

  b)艾韦特大豆磷脂应用评价;

  c)拟将该磷脂应用的项目课题及文章(关系到艾基金申领)。

2艾韦特不接受基于上述赠送的大豆磷脂的文章申领艾基金,除非满足如下的条件之一:

  a)文章中同时使用除申领的大豆磷脂之外的艾韦特产品(且与艾韦特销售信息一致);

  b)申领大豆磷脂时,即已提前提交该文章的说明。

3包装规格为20g/份,PC含量95%

4每个实验室限领1,每个学校限领5份,依据先后申领原则发放,艾韦特将会在接到申领后分批统一发放。

5艾韦特保留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