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介绍之Iibrexafungerp脂质体-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AVT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

   艾伟拓为小伙伴们打造的“I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系列,截止目前,已连载五期了,内容很是受欢迎。不过脂质体确实是技术壁垒很高的复杂制剂,新药更是难做,在研的III期临床项目数量有限。本期和下期艾伟拓小编将介绍最后两个脂质体项目,Ibrexafungerp脂质体以及Cu-Zn超氧化物歧化酶脂质体。精彩千万不能错过哟!来,让我们开始吧!

•Ibrexafungerp

    Ibrexafungerp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抗真菌药,I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介绍之Iibrexafungerp脂质体-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结构独特的葡聚糖合成酶抑制剂类抗菌药三萜中的首个代表药物,用于治疗假丝酵母和曲霉属引起的真菌感染,在体外和体内研究中均表现出了广谱的抗真菌活性。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Scynexis生物技术公司将这一XX化合物制备成脂质体制剂,使其具有更好的生物利用度和药效。FDA现已授予ibrexafungerp脂质体合格传染病产品(QIDP)和孤儿药资格。

•目前已完成口服途径的III期临床实验 —— FURI实验

    FURI研究,旨在评估ibrexafungerp作为一种挽救性药物治疗难治性黏膜皮肤和侵袭性真菌感染患者的疗效和安全性。这些病患对目前可用的护理治疗不敏感或不耐受。

    I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介绍之Iibrexafungerp脂质体-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项目正在进行针对阴道念珠菌病的III期临床。如果实验顺利, SCYNEXIS 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提交口服Ibrexafungerp治疗该适应症的初步NDA 。看到这里,相信小伙伴们和小编一样对此很是期待吧!

    如果你希望了解更多关于III期临床在研脂质体项目的内容,欢迎电话垂询哦!

    艾伟拓(上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007年至今,坚持以高端药用辅料为主要业务方向;专注与脂质体,脂肪乳为代表的高端注射剂领域;"高校+研究所+药企"拓展模式,已覆盖中国所有相关企业。

    固定电话:021-58876118

    400电话:400-6262-623